腹瀉,安全-美國認同的減肥產品
,腹瀉,安全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腹瀉 安全 膠囊 國家認證 保健食品
 


HOME >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最近在台灣康是美看到一個名叫「」的減肥產品擺在大門口,竟然要預購才能搶得到,引發我的好奇心。當我看到的主成份是綠茶和苦橙,而且它的動物實驗被國家衛生機關認定可以減少体脂肪,為台灣消費者感到高興,因為台灣終於趕上美國的減肥趨勢了。

目前正開始在台灣販售的,發現數名部落客以及體驗過綠,使用之後感到身體輕盈,且實際測量体脂率也發現,大約使用兩周後,体脂率明顯降低。這些使用結果,都跟美國相關產品非常相似。過去台灣已有部分消費者有機會使用到,而目前大規模行銷的態勢來看,日後應會有更多消費者受惠。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的臨床研究結果和消費者使用經驗都顯示,的減肥配方其實聚集在減少皮下脂肪,也就是說,對於皮下脂肪教多的酪梨型身材者比較有效。如果內臟脂肪較多的蘋果型身材者,恐怕還要加吃紅酒萃取或咖喱,才能導正體內的新陳代謝,消除內臟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