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瀉,安全-美國認同的減肥產品
,腹瀉,安全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腹瀉 安全 膠囊 國家認證 保健食品
 


HOME > 膠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膠囊

膠囊,首支國家認證膠囊劑型,安全有效!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目前有通過國家檢驗合法證實,在食用期間會搭配運動來幫助他的功效提升,加速你新陳代謝跟幫助排便的功能,沒有副作用,況且有衛部健食字的,所以可以安心吃。

第一支通過健康食品膠囊,不易形成體脂肪認證之膠囊產品,嚴選美國的綠茶精華,科技化萃取兒茶素,是現代養生的頂級良方,讓你青春有型無負擔。日本專利舞茸萃取物菇,可以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讓你健康有活力。美國專利苦橙萃取物等成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輕鬆擁有優美體態。經嚴格的8週動物實驗證實,膠囊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

服用膠囊,前兩天是沒有什麼特別感覺滴!但就在連續吃了第三天的情況下,喔唷!如廁時有了不一樣的“有感”,似乎有“囤積貨”被逐漸清出的感覺。三天後量了一下體重,指數竟變少了,看到這數字確實有令人感到愉悅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