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6|回復: 0

最低99元一年!京东PLUS会员推出“瘦身版”:核心福利不变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19
發表於 2019-6-1 05:5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来几年,京东都在力推PLUS付费会员办事。用户采办后,可以得到免邮券、优惠券和京豆返利等福利。别的,京东还和爱奇艺、知乎互助,采办京东PLUS一年会员可以得到爱奇艺年卡、知乎念书会员等权柄。

如今, 很多人发明,京东PLUS会员又寂静推出了一款京典卡 ,权柄内容和以前PLUS会员根基一致,但代价廉价了不少,年卡只要149元, 京享值5000以上的话还能得到50元的优惠,只要99元一年。

详细来讲,京典卡的福利有: 10倍返京豆 ,在京东采办減肥貼,商品可以得到必定比例的京豆,是平凡用户的10倍,京豆可如下次购物时抵扣;每个月可以领取 100元额度的全信用借款,品券 ,可选的有100-五、200-十、1000-40等; 每个月5张运费券 ,定单不满包邮门坎时可使用;部门商品有 专属会员代价 ;售后 收寄双免运费

除京典卡,京东PLUS会员另有联名卡,福利除上面提到的外,另有爱奇艺和知乎念书会员。固然,它的代价也加倍贵,一年最低要149元。

近来几年,互联网公司在红利上,都把付费会员作为一个关头的渠道。除京东,腾讯、阿里等大厂都在推出付费会员办事。和京东互助的爱奇艺、知乎也是把会员办事作为首要的营业。它们一块儿互助,推出联名卡,很大水平上是为了加强用户的黏性,也增长了用户分开的本钱。

固然,也有不少京东用户,可能对PLUS会员以外的权柄不感乐趣,比方他不必要爱奇艺和知乎会员,这类所谓的联名也就没有吸引力了。比拟之下,更纯洁、代价更低的京典卡会是加倍好的选择。

在看来,京东付费会员比力合适重度用户开通,若是你常常在京东上买工具,特别是买大件电子产物的话,仍是比力有需要开的,京豆返还和优惠券就可以回本了。

制冷打浆机,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3-29 01:33 , Processed in 0.0962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