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3|回復: 0

兩個月減肥25斤 結果她“餓”出了脂肪肝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2
發表於 2019-6-1 10:06: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兩個月減肥25斤 結果她“餓”出了脂肪肝

4月9日,家住渝北冉家壩龍湖紫国都的何莉拿到了本身的檢查報告,最終的檢查結果顯示,何莉得了脂肪肝,這個結果讓她有些受不了:1月份單位體檢各項指標還很正常的本身,怎麼減肥以后卻得了脂肪肝。“我苦苦減肥最后卻是這個結果?”

一天兩頓飯 不吃主食不吃肉

何密斯本年32歲,一年多宿世下了女兒后,產前苗條的身段就一去不返了。

本年1月中旬,何密斯的女兒乐成斷了奶。身高不到160厘米的她上秤一稱,體重已經超過了140斤,“之前的衣服都穿不明晰,就覺得本身滿身肥肉。”

女兒斷奶后,何密斯決定敏捷減肥,“我特別怕熱,給本身的計劃就是在6月之前瘦回100斤。”何密斯的減肥計劃來自於她上大學的時候,那時风行一種全素食的減肥法子,減肥期間隻茹素食和粗糧,不吃其他主食也不沾葷腥,并且天天晚上6點今后就再也不進食。

何密斯記得,大學時,她用這個法子一個月就瘦下來20多斤,“主如果不消鍛煉,我最怕運動!”2月初,她就開始正式實施了這個減肥法子,即便在天天都要会餐的春節期間,何密斯也忍住了嘴癮。看見餐桌上的美食,她都會挑揀宴席上的素菜來吃,之前最喜歡吃的火鍋,都被她拒絕了。在家裡吃飯,何密斯也會请求同住的母親單獨給她用白水煮一些青菜,除鹽什麼也不加。

兩月瘦了20斤 但查出了脂肪肝

雖然有時候餓起來有些痛楚,但想著炎天到來可以穿裙子展現身段,何密斯都忍住了。到了3月初,何密斯明顯感覺到本身比過去精力差了一些,“經常想睡覺,有時候還會頭昏。”

何密斯本来以為本身是減肥帶來的低血糖,常常此時,都會給本身來兩顆巧克力。兩個多月來,何密斯的身體越來越差,臉色也有些蠟黃。不過,體重秤上的數字讓她覺得一切都值得,3月尾,何密斯的體重已經隻有122斤,比起1月份,減了約25斤。

“我想體重也降得比較明顯了,就決定恢復吃晚飯。”可是開始吃晚飯后,何密斯臉色仍舊欠好,她惧怕本身出現貧血等問題,清明節后,何密斯就抵家四周的醫院做了檢查。

4月9日,檢查結果出爐,何密斯沒有貧血,卻得了脂肪肝,這個結果讓她大為吃驚,“我這兩個月,不沾葷腥,脂肪大減,怎麼可能得脂肪肝?”何密斯怎麼也不信赖,可是當醫生向她詳細领会近来一段時mlb運彩,間的糊口后卻告訴她,她的脂肪肝偏偏是因為減肥酿成的。這個結果,讓何密斯啼笑皆非。

長期飢餓狀態易患脂肪肝

在大多數人的認知裡,脂肪肝常常與肥胖、大魚大肉聯系在一块儿,為什麼何密斯減肥卻減出了脂肪肝?

陸軍軍醫大學大坪醫院消化內科及內鏡中间主任陳東風介紹,脂肪肝不僅與胖瘦有關,與代謝紊亂也密不成分,“快速減肥也是其首要的誘因。”

人的身體長期處於飢餓狀態時,身體無法獲得必须的能量和脂肪燃燒所必要的活性氧化酶,身體就會自動調節,調動其他处所的脂肪、卵白到肝臟轉化成能量來補充。當大量的脂肪酸進入肝臟,加上機體缺乏需要的酶和維生素時,就會導致脂肪在肝臟內滯留,長此以往构成脂肪肝。

陳東風提示,比年來,年輕女性的脂肪肝發病率呈快速增長態勢,“減肥期間隻素不葷,減餐減量,瘋狂運動。這種過快過急的減肥降重危險系數很高。”

減肥方法,慶晨報·上游新聞記者 石亨

 1

公道減重

依照人體的總重量,半年內減重5%-10%為有用減重。每周減重不應超過1.6公斤,若是超過,即屬於減肥過度。

2

公道炊事

科學放置每日三餐,节制炊事熱卡總量,減少能量攝入,飲食逐日減少500—1000大卡熱量。採用低糖低脂的均衡炊事,減少澱粉和含糖食品、飽和脂肪(動物脂肪和棕櫚油等)、反式脂肪(油炸食物)的攝入,增长炊事纖維(豆類、玉米、蔬菜和瓜果等)含量,飲食定時定量攝入。

 3

公道運動

運動特别是有氧運動,可以提高人體新陳代謝,可以促進能量的损耗,防止機體能量過剩而轉化為脂肪積聚,同時也可使機體已積聚的脂肪得以分化,是最有用、最康健的減肥法子。運動宜循序漸進,防止瘋狂運動對身體造成傷害。每周進行4—5次、每次半小時以上的有氧運動,如騎自行車、泅水、快走、登山、健身操等,累計時間150—250分鐘。每周進行2次阻抗運動,如舉啞鈴、俯臥撐等。

制冷打浆机,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19 05:27 , Processed in 0.1208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