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5|回復: 0

經期應該怎麼吃 這些食譜讓你補充營養又瘦身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20
發表於 2019-11-18 15:45: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經期的時候人體的新陳代謝會加快不少,以是不少女生喜歡在經期的時候減肥瘦身,可是在燃脂的同時也是必要保証營養的哦,下面小編推薦經期減肥法食譜,讓你燃脂又能補充營養。一块儿來看看吧。

喝足夠的水

女性在月經期間,體內會排泄酵素的物質,是一種比細胞單位還要小的卵白質,能分化體內毒素,讓血液由酸性向弱鹼性轉變,幫助身體排毒。這個時候多喝水,可以幫助更有用的排毒,天天最少要喝1000ml的白開水。

喝玫瑰花茶

质料:荷葉、何首烏各1.5錢,黃耆、玫瑰花、桑葉各1錢,炒決明子、茯苓、枸杞各3錢,麥冬5錢。做法:將上述的质料用開水沖泡便可飲用。減肥排毒成果:玫瑰花茶具备疏肝理氣、降脂瘦身之成果。很是適合新快槍俠,陳代謝差的人,比較轻易出現水瘦臉,腫、便秘或壓力大的人。

木瓜紅棗燉鮮奶

原料:木瓜、紅棗、鮮奶、冰糖。做法:紅棗洗淨,木瓜去皮切成塊,放容器內﹔小鍋內放少許水,加冰糖煮至熔化﹔將冰糖水和鮮奶倒入紅棗和木瓜中﹔放蒸鍋內,隔水燉40分鐘便可。

馬齒莧綠豆薏仁湯

原料:綠豆20克、薏仁20克、冰糖適量、馬齒莧。做法:薏仁及綠豆洗淨后,用净水浸泡隔夜﹔薏仁加3杯水放入鍋內,用大火煮降頭, 沸后,改用小火煮半小時,再放入綠豆煮至熟爛﹔最后参加馬齒莧和少許冰糖調味便可。

桃仁豬肝粥

餐點特点:桃仁有活血通經、止痛、化淤的功效,而豬肝能補肝養血,可舒緩心理期引发的不適。簡易食譜:桃仁2錢、白米半杯、豬肝100g、嫩姜絲少許、胡椒粉和雞粉少許。作法:a、桃仁及米洗淨熬煮成粥 b、豬肝洗濯干淨后切片川燙 c、將川燙過的豬肝及嫩姜絲、胡椒粉投入粥中攪拌均勻便可。

當歸生姜紅棗茶

质料:姜、當歸、紅棗、枸杞、紅糖。做法:紅棗、當歸洗干淨以后,浸泡15分鐘,然后連水一块儿放入鍋中。生姜可以不去皮洗淨以后,切片参加鍋中。在大火燒開以后,轉中火煮大要20分鐘,参加適量紅糖。糖熔化后参加枸杞子,稍煮兩分鐘便可出鍋飲用(兩杯量)減肥排毒成果:當歸生姜紅棗茶具备很好的潤腸排毒的成果,在經期喝一些,可以補血活血,調經止痛、排毒瘦身。

山查芒果雪梨絲

原料:芒果、雪梨、山查片。做法:芒果,雪梨去皮切絲,山查片切絲﹔把原料盛入碗裡,澆適量蜂蜜,吃的時候拌勻便可。山查糕切絲后很轻易把雪梨給染色。以是,建議大师現吃現拌。特別說一下,這個冷藏后冰冰爽爽的,會更好吃。最佳是把瓜果先冷藏幾個小時再切絲,或切絲后入冰箱冷藏,吃以前澆蜂蜜拌勻。

益母草燉豬肉

餐點特点:此燉菜具备補中益氣,活血化瘀,調經養血的感化。適用於月經前后無按期者。主料:豬肉(瘦)150克。輔料:益母草15克。作法:益母草洗淨,用淨紗布包好。豬瘦肉洗淨,切薄片。將益母草紗布包和豬瘦肉一同放入鍋中,加適量水同煮。吃肉喝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3-29 22:53 , Processed in 0.08153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