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09|回復: 0

不为人知的瘦身减脂食谱:鱼肉+凉瓜,吃肉不长肉,爱吃不如会吃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20
發表於 2019-11-18 15:58: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来粉丝给花儿的留言,问到至多的,就是盛夏合适吃甚么?怎样吃不长肉?

这些疑难真是有些一言难尽,实在谜底简略至极。合时而食,吃当下盛产的时令果蔬最符合。

而怎样吃不长肉,只必要管住嘴、迈开腿。

但是伸开嘴轻易,这么多美食诱惑着咱们;而迈开腿就真是个浩劫题。切不说放工后赶到健身房,就要六七点了,一般健身房的课程从下战书五点起头,45分钟一堂课,课程能延续到晚上九点。如许的有氧活动一周对峙3-4次,才能到达有用的减脂结果。而若是咱们白日在办公室坐着时候长,进餐后没有活动量,只是热量、脂肪的聚积,那晚上的熬炼,只不外适当的抵消咱们的部门脂肪,不长肉是可以做到的。而瘦身则更必要是损耗的热量大于咱们摄取的热量,如斯对峙一段时候,才有结果。

现代快节拍的糊口、事情压力大,让咱们有诸多的无奈。但不管是从身体康健的角度,仍是但愿连结杰出身形的心愿,咱们对峙熬炼都是应当和必需的,同时,在炊事上稍作调解,也能起到不错海盜村,的结果。

进入初夏后,我先容过几个苦瓜的食谱,这类时令的养分蔬菜,有着多样的做法。今天花儿先容的创意做法,是鱼肉+苦瓜,清热去火的苦瓜搭配低脂肪鲜美的鱼肉,这但快槍俠,是一道养分师举荐的菜肴,菜品的调味汁,用橄榄菜来勾汁,别具风韵。

【苦瓜酿鱼糜】

苦瓜一根

鱼肉300克

鸡蛋1个

料酒1大勺

小米椒1个

橄榄菜1大勺

生抽、盐、糖、白胡椒粉、食用油

做法:

一、鱼肉和苦瓜搭配,口感清新中透着鲜美,很好吃。

二、鱼肉剁成泥,加1大勺的料酒、少量白胡椒粉、白糖,半小勺的盐,1个鸡蛋,搅拌平均。

三、苦瓜斜刀切成片,取出籽,过滚水焯20秒,拔凉,如许葱绿的光彩能连结,还可以去除苦味。

四、拌好的鱼糜酿入苦瓜中,抹平。

五、平底锅放少量油,放入苦瓜,两面煎至鱼肉凝集。

六、另起锅,放入少量食用油,炒香一大勺的橄榄菜,倒入小米椒段,加1大勺的生抽、1勺糖,炒匀。

七、放入煎好的苦瓜,盖盖子焖煮3分钟,收汁后盛出便可。

【花儿】

资深美食原创撰稿人

国度一级大众养分师

多媒体平台签约作者

全世界自媒体权势巨子办理机构克劳锐签约媒体人

中心电视台、北京电视台、陕西电视台等

多档美食节目特邀佳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3-29 23:25 , Processed in 0.08097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