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励志節目《晚点名》将开播 胡瓜女兒自曝减肥史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27 12:21: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江苏卫視和台灣“综艺教父”王伟忠、詹仁雄互助打造的新青年励志節目吸塵器,《幸福晚点名》将于1月11日晚10点50分开幕。而这档在深夜档播出的節目,是專門针對晚睡的年青“夜猫族”,话题也紧扣潮水。今晚,節目現场请来胡瓜的女兒胡盈祯,和来自天下各地帅哥、美男构成的“幸福代表团”,一块兒探究時下最热话题“减肥”。胡盈祯还大爆台灣艺人光怪陆离消脂茶,的减肥奇招和本身狂减70斤否极泰来的减肥史。

《幸福台北機車借款,晚点名》是江苏卫視2010年重点打造的晚间综艺節目。為此约请了台灣金牌建造王伟忠、詹仁雄担當節目建造人。“《幸福晚点名》是一档青年励志话题类的節目,和王伟忠在台灣建造的闻名综艺節目《大學生了没》有些类似,不外節目标情势加倍丰硕,佳宾的工具也不局限于大學生,而是社會各界人士。”

以前《幸福晚点名》的主持人已肯定為内地名模李艾,和她同伴的是两个年青活跃的男生。節持久藥,目主打的是青年励志观点,将有一支来自天下各地的15位年青帅哥、美男构成的“幸福代表团”。他们将在節目中经由過程话题會商表达年青人的见解,在會商中發展,同時还要展示本身的才艺。和江苏卫視互助的台灣综艺教父王伟忠對付“幸福代表团”有着很高的指望,他说:“咱们在台灣经由過程節目把不少素人培養成為了明星,像'黑涩會美眉'另有'棒棒糖','幸福代表团'是咱们和江苏卫視互助的内地第一档有培育艺人观点的節目,它将是成為一个出生'新星'的梦工厂。”

胡盈祯今晚将表态首期《幸福晚点名》,大部門观众熟悉胡盈祯都是从她那台甫鼎鼎的父亲,台灣主持界一哥胡瓜起头。其其实台灣,胡盈祯的知名度不亚于父亲胡瓜。这个有着高挑身段、小麦色皮肤、一流谈锋的女孩几近担當了父亲胡瓜的全数文娱细胞,主业模特,可是主持、演戏、唱歌样样特长。这个被称為林志玲交班人的名模也深陷肥胖困扰。

當小祯一身热辣打扮現身《幸福晚点名》節目現场時,“幸福代表团”的密斯们惊呆了。听到赞美,小祯有点“洋洋得意”後直言不讳地说:“我有身的時辰最胖达170斤,體重增长很快。晚上睡觉的時辰,我老公翻了个身看到我还會吓一跳,说你怎样又肥了。”

经由過程尽力,胡盈祯爆减70斤,現在她成為台灣身段最佳的模特之一。张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25 08:29 , Processed in 0.08875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