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0|回復: 0

六百胖子争做“减肥明星”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2
發表於 2021-2-27 13: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报驻香港记者 汀鹭

國际在线動静:近日,香港一家从事纤體美容辦事的公司打出告白,公然召募“纤體明星”并向应征的肥胖人士供给免费减肥療程。告白一出,就引来600多港人加入“纤體明星設計師,”的口试勾當。
纤體告白引颤動
  这家公司在报刊杂志上登载的告白宣称,公然征寻10位“纤體代言人”,应征者如获选,可免费享受价值数万港币的减肥療程,同時成為公司的“纤體代言人”,代言期為18个月。
  告白包管,两个月内為被登科的“纤體代言人”减掉10至40磅體重,并包管在一年内體重不反弹。因為香港的纤體美容公司大都是请名流、名星做告白代言人,而找平凡市民做“纤體明星”的先例未几,以是这则告白在社會上引發了强烈热闹反响:前後共有2000多人致电这家公司报名,600多人前去口试。

[color=#0008ff>肥胖人士顶着骄阳前来口试高樓擦玻璃窗[/url],口试當天,这家纤體公司地点地——铜锣湾的金百利中间楼下排起的人龙竟延长到100米开外!
一人一把心伤泪
  按照公司的请求,应征人士需當众诉说减肥的来由。这一做法勾出了很多应征者的“心伤泪”。在稠人广众之下,很多人声泪俱下地诉说被丈夫丢弃、故障社會来往、致使情感低沉等诸多肥胖带来的悲伤體验,应试桌上筹备的面巾纸几近都被应可折疊泡腳桶,征者们用光了!
  26岁的王蜜斯如今體重有150多斤,她说,由于嫌她肥胖,其前夫丢弃了她,她只能靠特區當局每个月發放的5000多港币的“综援金”来赡養两岁大的女兒。王蜜斯但愿本身能减到婚前的100斤摆布,重拾自傲,找份事情,靠本身的能力将女兒扶養成人。
  年仅25岁、體重已有260多斤的盛师长教师向纤體美容公司展現了年青時的俊秀照片,認為本身當“纤體明星”最够格。盛师长教师说,他曾经由過程吃减肥藥在两个月内劲减了50磅的體重,但吃减肥藥會發生口吃、脾性浮躁等副感化,成果他一停藥體重又再度飙升!盛师长教师立志减肥的缘由是肥胖经常使他感触為难。他说,搭公交车要坐一个半人的位子,他人一见到我如许,都不敢坐我阁下!
學者斥告白害人
  虽然征集“纤體代言人”的勾當得到了肥胖人士的接待,可是香港的社會學者對此做法其实不認同。
  香港生理學家罗志华認為,肥胖人士诉说减肥的各种来由,反应了他们的一种抵偿生理。他说,很多多少人赶上波折,多是由于學历低,也多是由于小我能力的问题,但有些人不想面临实际,而是找本身可以接管的来由去诠释,是以肥胖就成為一些人的捏词。他但愿减肥人士大白,一些事情或豪情上的问题,并不是體重降低就可以水到渠成的。
  掀开香港的报刊杂志或打开电視,瘦身纤體告白用“连篇累牍”来形容绝不為過,担當“纤體代言人”的香港女明星動辄便可赚取数百万港币的告白酬劳。一家市场查询拜访公司估计,本年香港减肥美容业花在告白方面的付出,将會高达7亿8000万港币!
  對此,香港都會大學社會科學部高档讲师冯伟华指出,减肥告白的委靡轰炸,已樂成地在香港社會上营建了一种畸型的“瘦文化”,令人毛病的認為瘦才是美、瘦才是康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19 06:37 , Processed in 0.11997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