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9|回復: 0

港台女星“减肥不要命” 郑秀文燕窝当成饭(圖)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20
發表於 2021-7-26 14:09: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姐郑秀文减肥燕窝当做饭

固然女星们很多因减肥“過分尽力”而致使新陈代谢减低,有的還致使養分不良后遗症,但她们仍樂此不疲,真是“爱漂亮不要命”。

郑秀文减肥最贵(减4千克):演唱會以前一個月,天天只吃牛奶麦片,两個卵白、一杯橙汁、两片鸡肉、一条鲜鱼和屏東房屋二胎, 炖汤。演唱會時代则只吃燕窝及川贝汤,進场前喝一碗燕窝,渴了喝葡萄糖水、饿了吃瓜果。吃得少加之大量活动,致使養分不足。

张柏芝减肥最伤害(两個月减10千克):先是戒零食、米饭和可樂。两個月后,瘦瑪卡保健食品,了10千克,但還不得意,因而服用利尿剂“瘦脸”。但服用利尿剂有患心脏病和肾脏病的伤害。

吴君如减肥最有用(减14千克):起床后只吃瓜果。肚子很饿時,只吃一片吐司。泛泛只吃清蒸鱼或鸡,不用饭,但如關節消炎止痛膏,果真想吃,只能吃半碗。面临很多美食只能干努目抹茶粉,了。

蔡依林减肥最辛劳(3千克摆布):她长了一张圆脸,因而就靠着只吃瓜果和全麦饼干来减肥,硬是从刚出道的40多千克减到38千克,為了保持体重,仍是只吃這两样工具,食量和小鸟差未几。

叶玉卿减肥最可怕:别传性感女星叶玉卿在肚子内里養蛔虫吃掉身体的養分,把本来肉呼呼的身段瘦成青筋都快冒出来的体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3-29 18:47 , Processed in 0.12000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