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款低卡黃瓜減肥食譜推薦 美味又消脂健康瘦身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5-31 11:06: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黃瓜是我們最常見的蔬菜之一,它的汁液很是豐富,并且含有各類營養素,既能利尿消腫又可按捺脂肪天生,具备很好的減肥感化。黃瓜的味道十分清香,可以生吃也能够熟吃,能建造出各類甘旨的食品,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都有哪些推薦的黃瓜減肥食譜吧。

黃瓜燒豆腐

质料:黃瓜、豆腐、配料紅椒片、香蔥段、調料鹽、味精、澱粉、蔥、姜。

做法:

一、先把黃瓜打皮切成厚圓片,待用。

二、豆腐打厚片,炒勺上火,放入底油,把豆腐煎至兩面金黃色,然后把黃瓜放入,加鹽、醬油、味精,加適量的湯,待湯汁要收干時,放入紅椒片,用澱粉勾芡,撒香蔥段,出勺裝盤。

減肥道理:豆腐在植物性食品中卵白含量最高,且其卵白質很轻易被人體消化吸取,是腸胃消化機能低落的人的抱负食品。豆腐性寒,含碳水化合物極少,有節制機體和潤燥平火感化。搭配性味眼袋,甘寒的黃瓜具备清熱利尿、解表、解毒、消炎、養肺行津、潤燥平胃及清熱散血等成果。這道菜特別適合注意養生保健的減肥人群,能使你產生飽腹感,還能促進腸胃蠕動與消化,常吃能輕鬆瘦出小蠻腰哦。

黃瓜拌木耳

质料:木耳、黃瓜、鹽、食醋、香油、紅百家樂,油。

做法:

一、將泡發的木耳撕成小朵,把洗淨的黃瓜切成薄片,用些許鹽腌制半晌,在用净水洗淨。

二、將木耳倒入鍋中焯水,熟透后將其撈出瀝干水,放到裝著黃瓜的容器中,爾后添加些許鹽、食醋、香油、紅油,將其一同攪拌均勻便可。

減肥道理:此菜平淡、爽口,有助於開胃。黃瓜搭配木耳,排毒、減肥成果好:黃瓜中的丙醇二酸能按捺體內糖分轉化為脂肪,從而達到減肥的成果。而木耳富含多種營養成份,被譽為“素中之葷”。木耳中的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中的某些雜質集中吸附,再排挤體外,從而起到排毒清腸的感化。两者混吃可達到減肥、滋補強壯、和血、均衡營養之成果。

黃瓜玉米粥

质料:黃瓜、玉米、粳米、鹽。

做法:

一、將黃瓜洗淨后去皮,切成小丁,用些許鹽拌勻后腌制一會。

二、將淘洗干淨的粳米倒入鍋中熬煮,半晌后倒入洗淨的玉米粒,待粳米發脹后,把用净水洗淨的黃瓜丁倒入鍋中,將其一同熬煮至粳米爆裂,最后撒些許鹽便可。

減肥道理:這款黃瓜減肥法食譜有助於排毒,常食能輕鬆瘦出窈窕曲線,以達到減肥瘦身感化。

銀耳黃瓜絲

质料:黃瓜、銀耳、枸杞子、芝麻、鹽、味精。

做法:

一、黃瓜切絲,枸杞子用溫水泡一下。

二、將銀耳入滚水燙熟,撈出過涼開水,然后撕成小朵。

三、黃瓜絲、銀耳、熟芝麻和枸杞子入調理盆,撒上鹽和味精,加之醋和香油,攪拌均勻,当即裝盤食用。

減肥道理:銀耳既有補脾開胃的感化,又有利氣清腸的感化,搭配清新的黃瓜可減少脂肪又能起到排便的感化,不失為減肥食譜之選。

制冷打浆机,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29 05:57 , Processed in 0.20871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