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媒:Vivus減肥新药Qsymia深陷销售困局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2 13:41: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纽约時報7月1日報导,美國Vivus的減肥新药Qsymia自上市以来的贩卖延续疲软,虽然公司斥巨資举行营销也杯水車薪。

Qsymia于客岁9月上市,是13年来首款面世的減肥新药。即便Vivus在营销、贩卖和行防脫髮育髮液,政用度方面共重金投入450亿,但该药在本年第一季度的贩卖额也唯一410万美元。

Vivus公司股价也是以從最高點的每股29美元大幅度下滑至12.41美元。该公司大股东還是以暴跳如雷,请求置换全部董事會和辦理层。

Qsymia所遭碰到的贩卖滑铁卢暗地里的缘由很是繁杂,该報导也试圖探访其潜伏的缘由。

**減肥药的传兒童防疫帽子,统成见**

传统而言,大大都肥胖人士和大夫都感觉肥胖是由于糊口方法出了问题,必要經由過程小我毅力予以降服,而不是一種必要参與药物醫治的疾病。

Vivus技能沟通和危害辦理副总裁芭芭拉·特劳平博士就暗示:“咱们必定要扭轉全部醫药行業對付肥胖症的见解。”

現实上這個變化简直在渐渐起头。就在上月,美國大夫醫學协會就正式認定肥胖為一種疾病。美海内排泄醫師协會也于四月将減肥药物纳入糖尿病醫治指南當中。

跨越三分之一的美國成人得了肥胖症,而早教玩具推薦,此外三成属于超重。但即便如许,没有一個減肥处方药的年贩卖额可以到达10亿美元,而這個数字是醫药阐發師認定一個重磅產物的最低底线。

究其缘由,大大都病人對付減肥药没有信念。按照美國食物药品监視辦理局的查询拜访,在所有食用減肥药物的人群中,只有三分之一會對峙食用三個月,而只有百分之十的人會對峙到180天。食用減肥药也不必定會起到很好的结果。临床数据显示利用Qysmia的人士在一年以後只減去7.8%體重,至关于一個250磅的人,第二年的體重會降到230磅。

**平安性的质疑**

減肥药物一向遭到平安问题的困扰。Qsymia到如今尚未获批進入欧洲市場,部門缘由就是平安性。消费者陈述建议人们不要利用“快速減肥类药物”,由于“结果有限并且副感化比力贫苦”。

Qsymia最致命的平安隐患在于有可能致使天赋畸形。美國食物药品监視辦理局(FDA)请求该药物只能在几家直邮的零售药店上柜,為醫師和患者带去不少未便。直到近来,美药监局才赞成在零售药店贩卖Qsymia產物。

**昂扬的減肥本錢**

即便產物在解禁了以後,Qsymia另有其他的困扰。联邦醫療保险D条目中不涵盖減肥类產物。在所有采辦贸易保险的人群中,只有三分之一的人可以享遭到報销,但凡是還要自付50美金一個月。而没有享受保险福利的人们每個月要付出1割草工具,50美元。

“大大都人感觉采辦昂贵而減肥不较着的產物分歧算,”減肥專家伊森·拉佐鲁斯说道。他還暗示在本身的600個病人中,大要只有5小我在利用Qsymia。

因為Qsymia是由芬特明和托吡酯所构成,拉佐鲁斯博士说本身有時辰會给病人开這两種药,代价廉价很多,每一個月才只要40美金。

為了應答這個挑战,Vivus给消费者两周免费试用Qsymia,第二個月自付75美金,以此但愿前六周便可以看到结果,并等待消费者愿意對峙利用下去。

**贩卖职員匮乏**

Qsymia還堕入了人手紧缺的為难地步。Vivus只有150位贩卖代表,不足以接洽到第一线的醫師。公司的控股大股东福斯特曼哈顿公司(First Manhattan Company)一向埋怨如何瘦小腹,公司没有牵手大型醫药公司互助贩卖Qsymia。

Vivus高层诠释说,公司當初的方针是所有的内排泄學家。今朝公司正和大型醫药公司举辦漫谈,同時将在本年秋日启動告白直销。

据领會,截止到三月,已有15,000名大夫把Qsymia开给了40,000病人,总體数目還在不竭上升中。(生物谷Bioon.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20 06:42 , Processed in 0.0875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