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學者:台灣求美國保护不智 處境讓大陸同胞不忍(五)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7 17:36: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军購美F-16C/D战機采購案還没有得到美國赞成已被列入台军预算。圖為美军F-16C Block42。

两岸敌對乃是工具热战和暗斗的遗留物,當工具之間已偶然保持暗斗場合排場的時辰,台灣死死抱住這份遗產不放,不但與期間潮水扞格难入,也凸现决议计划者的局促與不智。在很大水平上,大陸與台灣和美國之間是不是因台海問题暴發军事冲突,自動权把握在台灣手里。台灣切不要摆出一副弱小無责的姿态。两岸之間是严重,是和缓,仍是冲突,全凭台灣的選择。台灣對岸的导弹摆設當然听由大陸批示,现实上要由台灣说了算。若是台灣始终對峙“九二共鸣”,這些导弹大要形同虚設;若是台灣明白對峙“一其中國”、不搞“台独”,這些导弹或将撤离,或将立即转而成為庇护台灣的气力。台灣對此必定心知pigav即時比分,,肚明。

在大陸和美國之間,两邊當然可以因轨制、气力、經济、文化等范畴的竞争發生纷争,但既便美國無理取闹,以大陸和平、调和的交际政策,也终可不使這些纷争致使两强產生军事冲突。而對付台灣問题,大陸無路可退。大陸與美國之間,最有可能因台灣問题暴發冲突。而這一冲突的导火索只可能由台灣點燃。若是美國不肯為“台独”来举行军事上的買单,莫非台灣必定要對峙嗎?既便美國愿意為了“台独”举行军事買单,莫非台灣就必定合算除臭芳香球,嗎?

台灣汗青上對大陸的害怕是因為两岸的轨制之争,當大陸确立了“和平同一、一國两制”的對台政策并极力加以推广後,台灣對大陸的惧怕就彻底落空了事理。甚麼是大陸社會的“一其中國”?简略地说,就是上文所述的“两個同心專心一意”,即大陸社會同心專心一意視台灣人民為骨血同胞,視台灣島為中國不成朋分的國土。若是表里权势钻营“台独”,则大陸一定不惧任何强权,不吝一战,大陸的倔强和果断便會显现無疑,這也是台灣社會在李登辉、陈水扁搞“激独”時代感觉到大陸威逼和强霸的原因。但是,若是台灣不钻营自力,認可两岸“一中”,则大陸當局和社會對台灣必将會倾泻全数骨血同胞的交谊、谦讓和宽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27 00:07 , Processed in 0.06984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