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民调:若大陸武统 超7成島内青年不愿上战場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7 18:06: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察看者網讯)在行将曩昔的2021年,民進党政府挟洋自重,任意煽惑两岸匹敌,上演了一幕幕怪诞闹剧。台灣《远見》杂志28日颁布的最新民调显示,若两岸暴發烽火,島内過半受访公眾“不肯意讓本身或淡紋面膜,家人上疆場”,特别在20至29岁春秋段中,這一比例高达70.2%。别的,唯一10.2%的人信赖美國會與台灣并肩作战,而認為大陸将“很快获胜”的比例较客岁增长了近6個百分點。

查询拜访显示,若两岸開战,有高达52.1%的受访者認為,民進党政府“没有做好和中國大陸開战的筹备”,有51.3%的人“不肯意亲身上疆場或讓家人上疆場”。值得一提的是,從春秋段来看,20至29岁區間不肯意上疆場的比例最高,高达70.2%。

至于两岸若開战的最闭幕果,認為“两邊协定协议”的受访者所占比例最高,為42.8%。有13.3%的島内貨運,公眾認為大陸终极将取告捷利;而17.2%的公眾認為大陸将“很快获胜”,值得注重的是,與客岁9月的查询拜访成果比拟,認為大陸“很快获胜”的比例增长了5.6%。

在谈到台灣是不是能在战時得到“外國现实支援”的問题時,寄但愿于美國、日本供给现实支援的比例最高,别离賭博,為62.9%及57.5%,其次挨次為澳大利亚(6.8%)、韩國(5.6%)。至于美國會若何帮忙台灣,有33.7%的人認為美國會卖兵器给台灣,有13%的人認為美國只會“口头或书面训斥大陸”,信赖美國會“在台灣配合作战”的人仅占10.2%。

而在两岸交换問题上,有60.1%認為两岸應當增强互動,選择削減互動的比例為26.9%。

针對此番民调成果,《远見》杂志抛出“魂魄拷問”:島内公眾一邊不肯意上疆場,另外一邊又信赖美國和日本會供给帮忙,但借使倘使公眾本身都不肯意上疆場,為什麼美日等國要替台灣流血兵戈?

早在本年11月初,绿营民意查询拜访機構“台灣民意基金會”一样颁布了一份民调成果。民调显示,有跨越六成的受访者認為两岸不太可能產生战役。若大陸“武力犯台”,在“最可能上疆場”的25岁至34岁春秋段人群中,没有人認為民進党政府對此“已做好很是充实筹备”。

嘲讽的是,在那時的民调中,有65%的受访者認為“美國可能發兵协防台灣”,另有58%的人認為“日本可能發兵协防”,但這份“期许”受到日本網民和學者“打臉”。日本的學者和阐發人士對《南華早报》暗示,“這項民调成果其实不能正确地代表日本人的設法”,台灣公眾可能有些“误解”。日本人简直對台灣抱有“怜悯”的立場,但也仅此罢了,大降血糖藥,大都日本人其实不愿意為了台灣而战。

國台辦讲话人马晓光29日暗示,咱们警告民進党政府,“台独”是死路,與外部权势勾联割裂國度,站在中華民族的對峙面,是万劫不复的深渊,必需回头是岸。两岸同胞要風雨同舟、連合奋進,配合鞭策两潔牙粉,岸瓜葛和平成长、推動故國同一過程,共襄汗青伟業,同享回复荣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24 19:35 , Processed in 0.08736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