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乌宣布断交,台灣登上热搜!網民最關心台海問题,台议員说了实话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7 18:35: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護髮膜,地時候24日,乌克兰总统泽連斯基颁布發表乌克兰與俄罗斯决绝。而使人不测的是,“台灣”话题竟冲向推特热搜第三名!

据悉,從普京正式颁布發表開战到如今為止,约4個小時就有跨越10万则會商,且還在延续增长。

按照會商的内容导向,很多網民都起头關切起台海议题,認為乌俄交兵的同時,台海两岸是不是也會擦枪走火?

针對這個問题,“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早有發声,他在臉书指出“乌克兰對台灣的启迪很明白,台灣不克不及做‘捐躯品’。”

简直,台灣一向不外是美國手里的一颗“棋子”。

朝鲜战役暴發後,美國起头全力搀扶台灣政府抗拒同一,将第七舰队開進了台灣海峡,乃至一度组建了“远征军”,想拿朝鲜當跳板去對于大陸。

可是,台政府压根没懂美國的用意,丢掉了在东南沿海地域盘踞的多個島屿不说,至于“远征军”一事也不明晰之。

尔後金門炮战一向延续到了1979年中美建交,中美三個结合公报颁發,“一中”原则赫然在列。

直到今天,美國當局也没有敢公然撕毁三個结合公报。

想昔時,有配合防御公约加持,美都城不敢動真家伙,一碰到人民解放军的炮弹,就逃得飞快,况且现在呢?

以是说,民進党政府仍是长點心眼吧!好笑的是,俄罗斯與乌克兰的邊陲冲突已僵持了有一段時候了,但是民進党政府非要在這件事上蹭热度,硬是将乌克兰場面地步和台海場面地步两個問题“联動”在一块兒,反却是召来了冷笑。

一味衬着所谓的“大陸威逼”,也不外未上市股票,是内心有鬼而已。

眼下,島内媒體也起头存眷了在乌克兰場面地步里美國的立場。有台媒报导,“面临焦灼的乌俄場面地步,美國总统拜登已亮相,称不會派兵進入乌克兰。”

對此,台北市议員王鸿薇暗示,面临着美國有着30年的國交瓜葛的乌克兰,美國宣布不會發兵,那身在欧亚大陸另外一真個台灣,還期望美國會為本身兵戈嗎?

王鸿薇資料圖 圖源:王鸿薇臉书

此话一出便激減肥法推薦, 發了島内的热议,很多網民也開启了吐槽模式,有人称“要認清美國的嘴臉。”另有人嘲讽“干嗎點破,民進党政府信念实足呢!”

劝说蔡英文政府实時觉悟,“挟洋自重”只會给台灣公眾带来极重繁重劫难。台灣回归故國度量、实现两岸同一,是中華民族伟大回复的必定请求,也是中華民族走向伟大回复的汗青必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26 13:56 , Processed in 0.36247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