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島内绿媒亢奋拜登“最好的朋友”访台,網友:美國政客来台灣都是為...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7 18:38: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举世網报导 记者尹艳辉】島内绿媒一早便堕入亢奋當中,大举炒做美國前商讨員多德(Chris Dodd)将率團访台的動静,报导還援用所谓“知恋人士”的话称,多德在台時代将與台政府带领人蔡英文及“國安”“交际”高层碰头。《自由時报》夸大多德是拜登“最佳的朋侪”,認為這人访台是“對台首要旌旗燈号”。

“中心社”也报导称,多德是美國总统拜登好友,拜登曾称被他“吃台北花店, 死死”。對此,很多島内網友活學活用,留言道:“台灣被美國吃死死!”



島内媒體引述路透社的报导称,白宫声明声称,應拜登请求,美國前商讨員多德将率團拜候台灣。此次访團為“非官方”(unofficial)性子,是為怀念“台灣瓜葛法”42周年。声明称,访團會與台灣高阶官員會見,遵守美國两党當局差遣高阶、非官方访團拜访台灣的持久傳统。

“中心社”在报导這一動静時髦奋称,“拜登派好友率團访台转达美國挺台态度”。同口香噴劑,時不忘對多德举行了一番“先容”,声称现年76岁的多德與拜登友谊深挚,拜登曾形容多德是他“最佳的朋侪”(single best friend),两人曾在商讨院共事近30年,拜登更曾為了多德在與德國总理梅克尔的集會半途退席,称被多德“吃死死”。



“中心社”還炒作称,“這是拜登1月尾上任後访台首發團,也讓外界好奇多德這次访台,會為拜登向台方通报甚麼讯息。”报导引述知恋人士的话说,访團将于台灣本地時候14日抵台,估计待到16日。

動静傳到島内後,有很多網友讥讽,“台灣被美國吃死死!”



“来向兒子要钱钱了”,有網友绝不客套地称,“又来一個祸患台灣的推手。”
日本藤素,



也有網友嘲讽,“前商讨員?不就是布衣苍生!”“美國不论是前任仍是现任的官員来台灣都是為了$,没一個破例,大師‘吃好到相报’,個個都想来到此一遊,能捞就捞!”



“種秧社........”,也有網友批判“中心社”“带風向”,并提纲契领暗示,“意思是多德代表拜登?别傻了。他只是来台灣讨些长處罢了。”



美方近来反复在台灣议题上搞小動作。本月9日,美國務院公布所谓新版“對台来往治療鼻塞,准驅蟑螂藥,则”,放宽美台来往限定。

對此,國台辦讲话人马晓光暗示,咱们果断否决美國同中國台灣地域成长任何情势的官方瓜葛。固守一其中國原则和中美三個结合公报,是美當局向中方作出的严厉许诺。咱们鞭策美方用现实举措固守许诺,不向“台独”权势發犯错误旌旗燈号,以现实举措保护台海和安稳定。民進党政府“倚美谋独”必遭失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25 07:18 , Processed in 0.07441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