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產減肥胶囊虚構日本血统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30 15:22: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信报訊(记者革继胜)明明是拜托内蒙古一家公司出產的減肥胶囊,却偏说本身是日本血统,還在促销中说“無效可获三井住友保险补偿”。昨天,通州工商分局對這家保健品公司的违法举動处以2万元的罚款。

這家保健品公司在通州一家阛阓展開促销勾當贩賣減肥胶囊時代,登载告白声称“1973年,该產物經由過程日本厚生省(至關于中國的卫生部)周全查抄,被核准在日本上市。1994年進入美洲,不到一個月就颁布發表断貨,……2005年周全挺進中海内地”、“在曩昔的30余年里,吃角子老虎機,日本总部下下的日本某康健股份有限公司在全世界具有97間技能先辈的实行室,天天举行140多项实行,從上個世纪70年月起头從事減肥用品在全世界的钻研、改進和品格辦理。”“與日本知名的保险公司——三井住友保险公司签定补偿合同,如服用一個周球版PTT,期未減轻者,便可得到三井住友保险公司补偿人民币196元。”

查询拜访表白,這家公司一共只登山護膝推薦,出產了1100盒试销装(每盒12粒)、300盒赠品装(每盒24粒),统共贩賣了200多盒。其声称的“97.8%的消费者服用一個周期減7斤至15斤,少部門減到15斤以上”等数据没有明白来历。“醫學專家许海若傳授坐診”更是纯属虚構。

通州工商分局認定该公司违背了老虎機規則,《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合法竞争法》的划定,组成子虚鼓吹举動,依法對其处以2万元罚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24 10:19 , Processed in 0.0907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