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親测:美國cf減肥胶囊是否有用?!

[複製鏈接]

2720

主題

2720

帖子

863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3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1-13 19:18: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上周,刚满30岁,已是两個孩子的妈關節痛貼布,妈了。身高一米六零,體重120斤旺旺的。

體重从18岁那年的80斤,到22岁成婚時的100斤,到生完头胎110斤,再然後到二胎三岁時的120斤!整整胖了40斤!四十斤的肉,是甚麼观點了,我在網上搜的圖,以下:

而我的小女儿,三岁半的小丫头,到如今還只有32斤。

韶光荏苒,三十岁再也腱鞘膏,不是猖獗的年数,幼年時又瘦又美的時辰,最爱的是自拍,曾几什麼時候,我的朋侪圈再也不有美美的自摄影,公布的照片和視频全数酿成了晒娃和風光……

围着两個宝宝转的我,經常被他俩气得歇斯底里,看着镜子内里圆乎乎的身段,大大的肚子,偶然被孩子一句“妈妈你好肥哦”刺痛,標致的連衣裙藏進购物車,却不再會采辦,衣服的码子从S到M到如今的XL,我履历了甚麼?

曾,我喝過碧生源減肥茶,對付从未便秘的我来讲,一點儿用都没有……

曾,我吃過某品牌的左旋肉碱,對峙在酷热的炎天薄暮在楼顶活動,虽瘦了點,可是對我的胃不太友爱,便狐臭改善,遏制了左旋肉碱。

曾,我也吃過酵素,捏着鼻子喝了掺了水的纯酵素,虽然说皮肤仿佛确切滑腻了些,可是味道确切不敢阿谀,最後,也抛却了。

曾,我吃過某品牌的纤體梅,這個是最坑的了,原本我就胃欠好,吃一次疼一次,吃一次拉十几回,真的很伤身體。

因而,我辞别了藥物減肥,炎天的時辰举行活動減肥。

炎天,薄暮穿戴浮水衣,拿着跟屁虫,从母親河的上遊漂遊到下流,全部進程1個小時,晚上再不吃晚餐,就如许,一個月瘦了十斤。尔後,七月半不下水,再尔後,便旁了回来。

又是一年。體重再立异高了,看到一個朋侪發的CF減肥胶囊的朋侪圈,動心了。

網上查了,众说纷纷。说是是藥三分毒,我真的可贵折腾,想着仍是节食吧新店支票借款,,万一有副感化咋辦!

昨天晚上,没吃晚餐,饿慌了,最後仍是喊了外卖!

今天早上,再次對朋侪圈的CF減肥胶囊動心,10天瘦10斤,能不動心嗎?

可是怕副感化,怕失眠,怕伤肝,怕伤身,怕心跳加快!
皮秒,
说真话我有點迷信的,线上求了观音灵签,说下签,签文说白搭气力。以是我就又打退堂鼓了。

今全國午,朋侪私聊我,她说没有副感化,她身旁的利用的人都说没有副感化,那我决议买了!!!

代價有點小贵,10斤肉比10斤牛肉的代價還贵!

一會她要来给我送藥了!来日诰日我才起头吃,對了我阿姨期才曩昔2天。

加油····

来日诰日早上我起头天天更新我的朋侪圈!記實體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胖子的減肥產品分享論壇  

瘦身 減肥 透骨膏, 傳感器, 荷重元, 飄眉, 封口機汽車借款, 台北網頁設計,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贈品, 禮品, 減肥酵素瘦身保健品, 減肥藥, 聚左旋乳酸, 微晶瓷, 壯陽藥, 中藥藥膳爪蓋, 露牙齦, 基隆汽車借款,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未上市股票, 呼吸照護, 音波拉皮, 台北汽車借錢, 台北機車借錢, 瘦身產品, 瘦身方法, 瘦身丸, 去濕氣穴道, 去濕氣方法, 美體方法, 身體乳, 美白乳, 藏紅花, 止痛膏, 悠遊卡套, 雙眼皮手術, 未上市股票養生茶, 割雙眼皮, 肉毒桿菌, 音波拉皮, 除疤膏, 塑身, 體雕, 美體, 台北植牙 玻尿酸, 增髮, LPG壯陽藥脫毛膏推薦, 包莖怎麼辦, 防水補漏噴劑深層按摩霜保濕乳霜三重汽車借款, 幸運飛艇, 彰化當舖, 沙發工廠, 隆乳, 珍珠奶茶,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抽脂價格,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粉餅, 減肥食物懶人減肥生髮液養髮液增強記憶力保健品, 減肥藥推薦, 巧克力減肥法, 減肥零食, 種植電鑽種植神器洗面乳, 毛囊炎, 抗老養生茶, 泡泡面膜, 減肥茶未上市清潔毛孔, 蓮子芯, 止癢藥膏, 去粉刺, 保濕身體乳減肥食物減肥方法LPG, 外送茶, 消脂茶瘦身飲品, 能量梳治療咽喉腫痛修復關節軟骨外用氨糖凝膠日本腳氣膏

GMT+8, 2024-4-28 10:42 , Processed in 0.08830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